close
這是在旅遊生活頻道的深夜節目,中文叫邁阿密刺青客,不過還是上英文的官方網站才看的到美麗的圖片:官網點這裡
刺青是藝術,是紀念,所以我覺得抱著隨便的心態就去刺青,後悔也只能怪自己。
裡面的師傅真的超厲害,厲害到我好想飛到邁阿密去找他們刺青。
不過當然是不可能的,但這讓我下了一個決心,就是我一定要把手臂上的刺青刺完整,要上色,要找有名的師傅。
要讓它以完美藝術品的樣子永遠留在我的手上。
我第一天看完節目,居然就夢到我去把刺青刺完了…果然還是超極想刺青…。
有一集很好笑,師傅說「應該所有的刺青師都恨"仙子"(仙女)圖案。可以刺女孩,可以刺蝴蝶,但兩個就是不能合在一起。」結果那集有兩個女生去刺仙子,找的就是那個最恨仙子的師傅,理由是「他刺的仙子很好看,我想他應該很喜歡仙子。」…哈哈哈。

今天去拔了智齒,拔到快睡著= =b,不過真的很煎熬Orz…。在拔智齒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在想,如果拔過智齒,去刺青或是打洞應該都不算什麼吧~*攤手*…哈哈哈…*苦笑*
所以話題轉移到智齒。
為什麼智齒為長橫?按這裡告訴你們
我拔智齒的過程呢,有別的過來人以圖文並荿的方式呈現出來了,不過內容過於寫實血腥,不怕或是做好心理準備的人再點進去看吧。
智齒現形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