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9.jpg
●今年最大的一件事,就是我考上研究所囉~!!
再一次感謝在我準備考試中伸出援手的朋友們,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鞠躬*。

●不斷的發現自己的世界很小,記錄更新中。

●看了自然捲和Ra:IN的live,終於親眼見到PATA大叔。看了鬼太鼓座。

●今年看的電影:斐翠森林狼與羊、冰原歷險記2、The Omen、神鬼奇航2、下妻物語、2006臺灣國際動畫影展。(這兩年是平均一年去電影院看五部)

●同樣也參與了不少喜事,有姊姊的婚宴、表姊的婚宴,還有子祺、文慶與小淋的哥哥。當然,小淋當媽媽了,這也是一件很大的喜事哦~^^"●近二十場的熱鬧。去了西港也去了東港,不過都沒有看完全,有點遺憾。看了台北保安宮和高雄蓮池潭的火獅,也看了保安宮和東隆宮的過火。看了內門的宋江陣、宜蘭的搶孤,也看了基隆的中元祭和青山王祭。還在北台灣媽祖文化節的時候坐了船遊淡水河。

●創意市集啟動,展覽及表演仍不停歇的參與。

●世界盃足球賽worle cup 2006另人瘋狂。

●去了很多高雄、台南、台中、宜蘭等沒去過的地方玩耍,非常開心。

●開了二專的同學會,看到大家都沒什麼變,只是有幾個也當孩子的媽了。

●年末病氣有點多,拔了腳指甲,也做了牙冠手術。

感謝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上面的每件事,都有你們的陪伴,所以總是可以這麼的開心,也如同2005年回顧時所說的,2006年依然精彩又充實,並且要按照貫例,希望2007年更加豐富及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