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pt_piws_9110.gif
因為右腳大姆趾的趾甲長到肉裡………
有點嚴重,所以我去動了個小手術…

小小的大姆趾挨了三針麻藥,所以也許要等到半夜我睡覺會被痛醒吧
只能說,打第一針麻藥的時候我痛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想像一下粗粗的針頭打在腳趾頭上…

so~我有兩個禮拜腳趾頭不能碰水,這幾天多雨基本上是完全不能出門了…T_T
目前三餐要靠家人溫馨外送啦~哈哈Orz

也會指甲長到肉裡的朋友,記的不要用拔的,要不然之後會比我現在還嚴重還難處理,醫學上己有可解決的方式,或許有空看個皮膚科,就不會像我一樣還要動手術~哈哈哈*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