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
我的phs壞掉了,拿去送修,要7~10天
加上nokia的電池壞掉還沒買新的
所以這幾天要出門的時候會靠nokia撐一下之外,其餘時間就靠線上聯絡吧
9/6、9/8上午我都要到北藝大,所以下午要不要運動就再約吧…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可以啦…= =b

這段時間找不到我就算了吧
有夠累的,睡眠不足,精神不繼,脾氣爆躁,難得睡個午覺還要講電話,結果跟沒睡一樣,然後phs就壞了。
一直被迫吃難吃的東西,搞的像餵豬公一樣;倒個垃圾就看到要死的胖小孩拿著垃圾瘋狂360度旋轉…="=…去修手機遇到硬要衝班馬線的計程車…拜託,班馬線上都是人你衝個屁啊…
累到眼睛到現在還是腫的,所以就順便瞪了一下死胖小孩和計程車司機…還挺有效的…="=

離題了,總之這段時間找不到我的話,就當我消失了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