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825-RaINtaiwan-c-B5.jpg
其實這是一個很要命的行程,是的,我從宜蘭回來之後去上了課再去看Live…

是這樣的,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們可以不用在宜蘭住一晚,一位好心人士把我們送回家,於是我到家的時間是半夜二點半多快三點,一回到家立刻倒在床上昏睡,一早七點多爬起來洗澡,九點出門去上課,只是因為這天上課要放電影,覺得沒去會很可惜*笑*,好在因為是看電影,所以還可以先去買個早餐吃。下課回到家十二點半,一點餓的感覺都沒有,進到房間直接再度倒下昏睡…。

一路昏睡到下午四點半,驚覺再不起來就會來不及梳妝打拌出門,只好認命爬起,穿了一套其實有點顯眼的視覺系服裝出門…。(衣服買了就是要穿…而且又是村明秀,不穿去看live實在太可惜了~!!)看完搶孤之後看了電影:7月7日,晴れ,然後再看日本樂團Live,這個落差還真大…。

這次還是要感謝麻油小姐,因為她我們才有機會看到Ra:IN的現場Live,才能這麼近距離看到Pata大叔>w<"原X-Japan吉他手PATA領軍
Ra:IN - Rock and Inspiration

2006年推出睽違兩年半的最高傑作『Before The Siren』專輯,為回饋引頸企盼的廣大台灣樂迷,特地於日本巡迴演出終了後,專程來台舉辦兩場海外Live演唱會,並於演出結束後,舉行台灣限定版『Before The Siren』專輯首賣簽名會(含台壓版限定影像特集)

另外,參與Ra:IN “Japan Tour 2006”的已故hide的夥伴”D.I.E”
台灣的朋友”阿福”也以特別來賓出席,絶對不能錯過!!!"

這就是我去看的表演囉~在公館The WALL,去看的人裡面有些是熟面孔和老歌迷,但另人驚訝的是大部分歌迷都是小朋友,大約高中生或大學生居多吧,除了驚訝他們的財力(票價:現場票單日1500 預售票價:單日1200,加購專輯1500,雙日2200,加購專輯2500),也有點世代交替的感慨吧,但對於他們會喜歡這樣組合的樂團感到十分高興。

雖然實在是太疲勞了,所以一直坐著沒有站起來,但因為坐的位子非常剛好就在Pata大叔的斜前方,視野非常好*樂*,他一直在換琴,技術好到沒話說,D.I.Eさん真的很可愛呢,一直狂笑,michiakiさん非常賣力的彈著Bass,歌也唱的不錯聽,テツさん的鼓打的實在太有power…,我覺得台上這四位大叔實在是太有魅力了,只是Pata大叔真的瘦到一個爆…看到本人更覺得恐怖~

看完表演,確定了花蓮行程延期後,開開心心的買了新專輯和海報,和大家一起排隊要簽名>w<,實在是太高興了,可以看到表演還可以要到簽名,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沒想到更好康的還在後頭,可以握手>w<!!所以我就所有團員的簽名都要到了,手也握到了~哦哦哦~*灑小花*~他們每個團員握手都握的好用力哦~!!!!感覺超有誠意的啦~!!!!還和每個簽名的人多少說了一點話,連日藉工作人員都人好好,一直道謝,愛死他們啦>w<

好了,發花痴到此結束…*汗*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實力堅強又非常有魅力的大叔團*喂~*,現在台灣有發他們的專輯台壓版,價格非常平易近人,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哦~^^"

======================
說件不相關的事,表演開始後,有位路姓名人和她的友人也來觀賞此次演出,姑且不論她是什麼身份的人,並且她整場表演看下來的態度也算不錯,但她的朋友就表現的很差,在喊安口的時候,敲桌大喊"阿扁下臺",我想他是喝太多了,因為他們那一桌都是直接拿大玻璃瓶台啤在乾的…。我想有部分人發現這個人在亂,只是沒人理他他喊喊也就自討沒趣的安靜下來了。我其實不太認識這個路姓名人,只有聽過她的名字,但我想今天她算是個有身份的人,和她的朋友去看表演,就該對表演者和看表演者有適當的尊重,她朋友也許不有名,但她有名,公眾人物在公共場合,就要看好自己的朋友,否則就會像我一樣,連帶對她的印像也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