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麼多年的愛情長跑,冷家的大姑娘終於情定終生,恭喜恭喜囉~^^"
這次婚禮是有指定服裝的哦~
純白或是民族風,身為門面的我和姊姊當然要最標準,所以我就是純白風,姊姊則理所當然的當了很印度的印度人。

小插曲一:新娘子的設計師和我做頭髮的髮廊借場地,因為設計師是造型老手又有名,我的設計師衝著他過去做造型,又新娘子和我是親戚(我們自己前一天才知道在同一家做),所以她只收我一百元造型費,卻幫我越做越華麗,後來還跑去問那個造型師意見,真的是賺到!!

小插曲二:在彩排的時候,有一對預定在同一場地結婚的新人去看場地,看到現場擺的snoopy就瘋了…一直問我問題…後來她發現結婚的人好像是寫書的人(後來有人好心告訴她寫書的是妹妹),才知道原來她是書迷,而且她的婚禮也要擺snoopy,實在是太巧了*笑*。

最後,我們家的小孩還真的是一個人一種長相,全都長的不一樣,去看照片就會了,不過不管怎麼樣,我們真的是一家人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