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累了,我要休息
當我把線香點好
音樂放好
房燈滅掉
全身躺平

再兩分鐘我就要睡著了

不要自己睡不著還跑出來聽我房間裡好像有聲音,把頭探進來發現我音響沒關
我是要放些輕鬆的音樂,這是我的習慣
為了不吵到妳,還特地把聲音調到妳在房間絕對聽不到的大小

不要為了不理解我為何開著音樂還硬是要把我叫醒
請妳看一下幾點了好嗎我己經沒有和妳計較
當我表達很累想立刻洗澡睡覺時
妳堅持要先洗澡
結果居然還洗了廁所
也沒有和妳計較
當我被妳吵醒後過了一個小時才又睡著時
隔天白天妳記錯我上課的時間提早把我叫醒
更沒有和妳計較
明明就聽的見還硬要進房間來說與我不相干的妳們隔天要八點出門,結果把我叫醒是因為自己也睡晚這件事

我只有小小的要求
就算開著音樂、小燈忘記關,都可以隔天再說的事
不要硬是把睡著的人叫醒好嗎?
妳半夜睡不著起來一下,不代表別人也可以像妳一樣起來一下又回去睡覺

我的時間都是自己安排好的
我的習慣我自己最知道
幾點要起床我會定鬧鐘
不要自己猜測我的行程然後硬是叫我起床好嗎?

我很累,讓我休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