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生日來說,這天沒什麼好特別的
但是今天對我來說非常特別
因為我在醫院迎接我的生日來臨
昨天晚上我的奶奶被發現坐在家裡整個人不能動
一整天沒有吃沒有喝
因為她習慣睡前把門反鎖,所以是請消防隊把門破壞才進去的
後來先讓她吃點東西喝點水,晚上十點多時把她送進耕莘的內科急診病房
我和姐姐則是在快十一點的時候到達醫院
住在醫院陪奶奶雖然說老人家行動不方便,可是再怎麼說老人家不會因為自己年紀變大就失去任何屬於人的尊嚴
每個人,包括護士,都把奶奶當作腦筋不清楚的老人,護士是外人不了解就算了,但是自己的家人總該要知道,奶奶一直都很了解自己做的事,也沒有痴呆症,奶奶的精神狀況非常好。
因為要驗尿,所以護理人員,我爸媽都沒想到這一點,就一直叫我們要陪奶奶一起進廁所幫她取尿液,可是奶奶也是女人啊,怎麼會喜歡被別人看到上廁所的樣子呢?
所以半夜三點多的時候,她起來上廁所,不讓我們陪,她一個不小心就把點滴的針給撞掉了,大量流血,把我和姐姐嚇個半死,緊急找護理人員來幫忙。
一個晚上都不敢闔眼,因為要一直看著奶奶。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因為有奶奶跟我一起過
.希望奶奶可以永遠健康精神好,所以奶奶一定要早日康復
.老人家的夜間看護,我建議還是請專業看護或是大人會比較好,雖然說我和姐姐也是大人了,可是一些需要處理的事情,我們不可能辦的好,老人容易摔倒,我和姐姐兩個女生在那裡,說實在的,很沒路用。所以昨天一整個晚上下來,我有非常深的無力感,雖然自己就在奶奶旁邊,可是卻什麼事都做不來。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別忘了要好好照顧家裡的爺爺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