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o.gif
找到一個超棒的網誌,裡面大相撲寫的好清楚,而且連回應的地方都討論的很專業~
OSARU'S Blog
平成18年夏巡業スケジュール-這是日本相撲協会的官網,今年夏季巡業的行程表。
據說這個海外巡業除了臺灣之外,也有蒙古在爭取,並且今年蒙古建國800週年。
至於"巡業",osaru 在回應裡說:巡業(じゅんぎょう),其實算是一種移地集訓的表演,以目前來說偶數月沒有相撲場所進行時,力士們會前往各地進行移地集訓,同時也進行表演,距離上一次海外進行巡業其實已經有13年了(1993年夏威夷的海外巡業)。在以前相撲還是二個場所時,由於以前交通不便,各部屋間為了在沒有相撲比賽期間讓力士還能夠有機會和不同部屋的力士進行交流,所以有了巡業的出現,讓力士能夠在外地與其它各部屋的力士進行交流。
至於公演(こうえん),其實也就是一般的表演,但到現在這二者究竟有什麼不同點,除了用語之外,似乎看不出二者間有什麼不同哩!

我貼上這次巨蛋的價位表,是因為台灣人真是太恐怖了,短短不過幾天,4000元的票全賣光了…感覺沒什麼在看結果前面的票都賣的不錯…
那我只買的起1500還要用望遠鏡看…然後又找不到人陪我去…看來可能還是在家看電視好了…=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