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ving01.jpg
說來慚愧
其實我很少會想要主動去了解一個人 [不管跟我熟或不熟]
沒有必要的話,對方在想什麼我是不會想要知道的
也許是個性使然
也許是經歷了很多事
如果是我重要的人,我自然而然會去了解我該了解的部分
不了解的,那是你沒有釋放出來讓人觸碰的,我沒必要非得了解
不熟的人,那當然只要有初步的認識就可以了,反正不得罪就好
硬要把別人摸的透透的,還自以為自己很厲害可以了解身邊的所有人
這是不成熟的思想
而且
我都不想讓人了解我太多了,怎麼還會想要去把心思浪費在這種地方呢?*笑*
想了解我的,請努力
想被我了解的,請自己跟我說,否則我是不會主動去關心的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