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t.gif
其實不過也就上了三天,就感覺到很多事…。
1.老師很親切,是日本人,上課方式生動活潑,互動很多,很生活化
2.進度適中,兩天一課感覺還不賴
3.班上人數適中,18人不多不少
4.白天上課感覺很舒適
5.才三天恢復正常作息我就快不行了…還在調時差= =b,現在呈現非常虛的狀態…
6.隨便取了個日文名字,雖然很想取DIE,但是我想這樣太騷包或是引人側目,所以就取了個菜市場名叫"雅"(miyabi),反正我也算是co過他~XDD

整體來說上課非常歡樂,歡笑的時間很多。第一天精神很好,第二天就因為時差開始恍神…加上我有四年的時間沒有這樣上過日文了,居然一時間前面有點忘記~哈哈*汗*
所以今天第三天我就更健康點,還吃了早餐,果然學習精神和效率變的比較好,而且也比較把說日文的感覺找回來了…。希望我這樣一路上到九月初,日文就能講的不錯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