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060703~060710

7/3(一)
都在坐車,統聯現在平日三張票有套票,從新店坐到台中中港轉運站只要510元,再從台中坐到高雄只要555元,所以三個人每人平均只要345元就可以到高雄了,非常便宜。

7/4(二)
高雄還真不是普通的熱,什麼都不做,衣服就會濕的像洗過一樣,很恐怖。反正在家或出門都一樣熱,還不如出門去吹吹風再去吹免費冷氣也好~。這天的行程,我們先到了鹽埕區,吃有名的古早味婆婆冰消暑,再到最近的高雄港碼頭觀海。這天的天氣非常好,天空、雲和海的顏色非常鮮豔,當然拿起相機就會瘋狂的拍攝。這邊的港口其實規畫的很好,有一大片觀海樓,遮蔭做的很好,所以在那裡吹海風非常舒服,聽說本來那裡有賣咖啡的,但我們去的時候早己什麼都沒有了,連人也沒幾個,只剩下空蕩的桌椅和下面碼頭不斷傳來的愛國歌曲,感覺有些寂寥。不知道為何高雄的海洋文化會推動的這麼不夠力。離開了高雄港,再來去的地方是仍然寂寥的高美館。高美館很大很大,但其實這麼大的展場,只是更突顯它的空曠和單調而己。我們的時間只夠看一個展廳,所以選擇看奇美提供的特展-榮耀之門-十九世紀法國官方沙龍展。因為高美館不收錢,再按照臺灣國立美術館的品質,所以本來就沒抱太大的期待*苦笑*,這樣說也許是過分了些,但事實還是擺在眼前,展場十分昏暗,但一幅幅的油畫多半非常大張,很明顯的感覺到打光的技術不好,沒有辦法完整的看到畫…。但最誇張的其實是館員在館內和熟識的民眾高談闊論,聲音偏及全展場…我也不知道這些國立的展場對於志工是不是都不要求,因為他們沒拿錢…總之因為太誇張,所以我照慣例寫了觀眾意見表,只寫了這件事,打光的事就算了吧。當我寫好交給館員時,他們露出驚訝的表情,顯然很少有人會寫意見表吧。

晚餐到瑞豐夜市覓食,那邊的遊戲都好大好恐怖,目前最新最專業的遊戲是棒球九宮格。我們玩了巨大的套圈圈,沒想到我第一投就套到蘋果西打~哈哈哈,然後再來就怎麼也套不到啦~晏如(還是曉雯?)也投到了一瓶彈珠汽水,這收穫不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