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二專同學去了一直很想去的臺灣故事館玩,它位於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B2,就是台北車站前KAMALL地下室。
和位於微風廣場內的黑松世界有點類似。
這是臺灣香蕉新樂園在台北的懷舊主題博物館,營業時間:每天10:30 ~23:00 ( 最晚進場時間是22:30 )
電話:(02)2388-7158
參觀抵用卷 NT120 可作館內消費抵用
參觀卷 NT80 僅供參觀、學習使用,不作消費抵用
兒童參觀卷 NT50 限12歲以下身高100CM 以上兒童,僅供參觀、學習使用,不作消費抵用
★ 每月第一個星期三為台灣故事館日,上午10:30~12:00免費入館。
當天14:00 ~16:00館長將於「里長的家」與民眾面對面,一起話台灣。

裡面除了特定展覽館外,是開放可以照相的,所以雖然裡面冷氣有點強、小吃也不是太好吃之外,整體來說算是非常好玩的,牆上有貼一些廣告、標語或是徵人之類,甚至還有海上陸上颱風警報…,對那個年代的人來說是懷念,對我們這種適逢新舊交替的人來說則是懷念與新奇參半。
有些舊東西現在還看的到,但有些卻只能在博物館裡看到了…我還挺喜歡這種氣氛的地方,可以看看舊東西,想想現在的我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