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rires.jpg
●人們常說,人生可以重來,但是,人是活在用「過去」堆積起來的地基上,所以沒那麼簡單。
把堆起來的積本推倒,不能說是重來,而且再怎麼努力往上堆,也不見得能堆砌出理想中的形狀。

●「事實就是事實,要照單全收。」
人通常都有自己根深蒂固的理想,或是悲觀情緒等等的主觀意識作祟,多少會把事實扭曲了。

●「我不太能相信戀愛感情。一時的衝動,失去理智,就會看不清種種事情,不是嗎?我不喜歡那種感覺。沒有立足之地就會覺得不安,所以很難進展到失去理智的階段」
「所以,如果你是決定交個女朋友,冷靜思考過選誰比較好,最後覺得我不錯而選擇了我,那麼,沒比這更讓我開心的事了,我比較能信賴這樣的感情。」●有些事情,是明白歸明白,實際上卻做不到。

●北風陣陣吹過兩人之間,怎麼填也填不滿的空隙,緊緊擁抱己經無法使彼此溫暖。
春天會不會來呢?

●我們只是在發洩彼此的慾望,所以一點進步也沒有。

●不相信自己的可能性,就無法踏出第一步。總會有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