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冒好久
還遇到漫不經心的醫生
在我發燒頭超痛的情況下,用耳溫槍輕碰一下後說
「36度1,沒有發燒,很好」
在我滿鼻子的鼻水鼻涕呼吸困難的情況下,稍微看了一眼說
「鼻水都是一陣一陣的,妳現在沒有鼻水,很好」
很好,很好…
所以我就吃了不太有效的藥後,抱病硬要參與新莊大拜拜
這是不好的行為,小朋友不可以學哦本來就很糟的喉嚨
在吸入過多的炮灰及二手菸後,慘到一個不行
晚上昏沉的看廟會
拿著相機卻很多東西都提不起勁拍
意外被塞了一個中港區官將首身上的大鹹光餅,感激不盡~那個還害你被旁邊的同伴打的人*笑*
半夜昏沉的快昏倒,小迪和他哥卻把我們載到中港區中誠路上吃宵夜…感謝請客…沒想到中港區居然拖了這麼久,沒有等到,只好先回去睡覺…
感謝人八月同學收留我*笑*,讓我這麼晚還去打擾她,雖然此時的聲音己經快完全消失,但龍角散和貼在腳上消除疲勞的貼布還是幫助挺大的。
白天昏沉的站在門口
難得被一尊神將背後的旗子來回掃到,結果那個扛神將的人被罵了,誰叫你要扛著神將轉來轉去…
再次感謝小迪三貼載我們到新樂園
「這樣被抓要罰很多錢哦…逆向、三貼還沒戴安全帽」哈哈哈,小迪現在很怕被警察抓哦…
感謝吉祥五金行周建安一家人的熱情,讓我們坐在門口看還讓我們在店裡躲炮,給我們水喝還有鹹光餅吃。
感謝綉綉學姐*笑*蒸了棕子給我們吃,還和老公爭執誰要送我們…哈哈哈
回家之後雖然昏沉到極點,但還是把照片給整理上傳好了
熱鬧看完了,藥也吃完了
天氣仍然又冷又熱又冷又熱又冷又熱又冷又熱又冷又熱又冷又熱…
喉嚨還是很糟,鼻水鼻涕一樣流個不停,很昏沉…
只是再兩天又是淡水大拜拜
感冒再不好,又要昏沉的坐在那裡看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