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永遠都是順的,應該說順的機會可能不一定有。
大家在義務教育時期,一定都會有特別喜歡的課和特別不喜歡的課,就算是模範生也會有不擅長的科目。
義務教育,再怎麼討厭,還是要去。
因為我們是去學校學習,不是去耍任性的。學習怎麼忍耐,學習面對各種挑戰。

"當每個人都拼了命在忍耐時,看到那種為所欲為的人就會感到火大"這是某漫畫裡的某句話。我們都在忍耐很多事,當然不能理解為何有人不能忍耐。
若是為所欲為能找到另外一片天空,也沒話好說,但為所欲為的最後是一事無成,這是自找的,不會有人對這種人伸出援手。
說是義務教育,只能硬著頭皮唸下去,也就算了,只好忍。
離開義務教育,路是自己的,這條路踢到石頭,可以再換一條,只是每條路都有石頭,逃避不會有結果。

這個心情很混亂,沉痛、悲傷、憤怒、失望…但怎麼樣都不是我的事,只能拿來警剔自己。
要為所欲為,等自己的經濟獨立吧。只要還在花父母血汗錢的一天,再怎麼樣痛苦也要咬緊牙根撐下去,當然溝通是最重要的。
不能理解也不想理解那些不肯用心也不肯努力的人的想法,因為沒有必要。不服氣或自認事實不是如此的人,拿出成果來,沒人有空去聽那天花亂墜又不切實際的過程和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