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事物來自於意外-by 自己

白天睡太多,就讓我沒事發個花痴好了。
這個版面啊,其實是因"沒思考+意外"而產生的…
隨手拼拼湊湊就變成這樣啦…
現在要我刻意去做一個這種感覺的圖,應該是做不出來了…
那個字重疊變色的,我也不知怎麼弄出來的~哈哈~*灑碎花*
本來只是想說用sky high這個三欄式的版面比較寬,然後放一個差不多顏色的圖上去就好了,沒想到成果這麼棒啊~
這幾天我有隨手又做了幾個背景,但都不太滿意,至少還沒做出可以讓我眉頭不動一下就能換掉現在版面的圖~*樂*
太滿意這個版面了,現在有開電腦的話都會連這個版一起一直開著,然後有事沒事回來瞅一眼~哈哈哈~
雖然現在有更大的野心,但還在醞釀中,所以目前確定在更滿意的圖出來之前,這個版都不會有變動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