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嗎?
我也不知道,因為比起嚴格,我想失望放棄的成份還是佔大多數吧。

也許在不知不覺中就提高了對你的要求,不自覺的嚴格起來
不是對你有特別的期望
而是我的生活就是如此過來
不是對你有特別的要求
而是這都是你自己對我說的

我不是嚴格
只是單純的認為你為什麼說了都沒有做到

這不是精神潔癖
你沒做到我也不會覺得怎樣
只是單純的認為你既然做不到又何必把這些事掛在嘴邊講

對我而言
說了,就請做到
做不到或不確定要不要做前,請不要說

不要浪費你的口水
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聽你的白日夢

你有高尚的想法,就請你用高尚的精神去實踐
當你自己舞臺的主角
演你自己的獨角戲

我沒有嚴格對你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