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有趣了,我也來玩一下好了~

今年大學學測國文考題,從下文中挑出9個語意不順的地方
例如:3Q得Orz→感謝得五體投地

今天我們班的運氣實在有夠衰,開朝會時被學務主任點名,說我們班秩序不良而且教室環境髒亂。我們班的導師氣到不行,回到班上嚴辭訓斥大家一頓,問我們究竟安什麼心?林大同立刻舉手發言說,我們一定會好好做反省的動作。衛生股長漲紅著臉幾乎快::>_<::了,他拜託大家每天確實打掃,他一定3Q得Orz。王明問班上的星座達人到底我們班為何如此時運不濟,接二連三被挨罵受罰。更慘的是,班上的蒸飯箱莫名其妙又壞了,害得全班只好吃冷便當。偶氣ㄉ要死,媽媽昨天為我準備的便當,本來粉不錯吃滴,卻變成難以下嚥的冷飯。想不到今天這麼倒楣,昨天真不該聽信風紀股長的話,到學校理髮部去理一顆一百塊的頭,今天還不是一樣諸事不順!

::::::≡≡≡≡≡≡≡分隔線≡≡≡≡≡≡:::::::


我立刻可以選出來的是七個…遜掉了…囧rz…
"究竟安什麼心"這個用在這裡應該不適當,如果那個莫名的"3Q得orz"不算的話,就是九個…
不管送不送分,我覺得基本上出這種題目的人本身就沒什麼水準和見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