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代變了嗎?
是吧,其實這是個笨問題,只是我不想去面對改變後明顯的差異性吧

做夢也想不到的比較宗教學,當年雖然報告寫的辛苦,但也足以用"輕鬆"的態度面對
沒想到過了兩年…才兩年差別真的有這麼大嗎?
老師上課教的、考試考的、報告寫的,應該都沒有改變過,那為什麼現在的學生居然上課聽不懂、講義看不懂,報告不會寫?
這是那裡出了問題嗎?若說是嫌棄過去我們所寫的東西程度和內容都不夠,欲突破卻遇瓶頸那還說的過去,相信這也是光哥堅持用這主題上課這麼多年所樂見的結果。
但事實好像不是如此
我能說這是學生自己和環境造成的問題嗎?

本來是不干我的事,但被太多人求救了,讓我不得不去思考這個亂像…
我不記得曾為了報告的事而求助於學長姐,不是說這樣不好,只是為什麼問的問題都這麼沒有深度?
資料、答案就在眼前還看不到,只想直接問出結果,這也許就是速食文化下教出來的速成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