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中間人絕對不是因為有能力或自視甚高,只是想靠自己過個好日子。
千萬不要過度美化自己,是怎樣就怎樣。

.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讓我又打起精神忘掉不愉快。
你今年的願望是"和自己欣賞的女生談戀愛",加油,你讓我振作起來,所以希望你的願望可以成真。

.女人結婚前一定要想清楚,和對方的家庭是不是也可以合得來,論及婚嫁時,可不是一切"只要有愛"就可以克服了。
否則到後來才搞得自己"病由心生",也不會有人同情,只會被嫌棄。
就是這麼現實。

.成為父母後,要懂得收放"控制慾"。
管人的滋味絕對爽。所以大家都愛管別人的事,自己的事就當視而不見。父母也是人,當然也會這樣,有了小孩就去管小孩,自己爛掉當做沒事。
管可以,自己不要爛,而且到了一定的年紀後,就請放手,否則物極必反。

.神的存在應該置於自己努力之後的心安,而不是拿來當成擋箭盤。
總是不努力,什麼事都只會說"神明說不可以",那毫無意義。神明說不可以,所以就不掙取。沒有挑戰就沒有機會,神明幫你舖了一條安穩的道路,那你一輩子除了依靠神明還會主動去做什麼嗎?
永遠待在一個安穩的環境裡,等待別人伸出援手,在夢裡等吧。
人生是自己開創的,神明只能從旁協助,世界上這麼多人都要求神,還不如自己先努力看看比較快。

.很多事情不靠自己看開突破光聽別人說是沒用的。
所以不要只出一張嘴和一個耳朵,實際去做吧。

.想要改變一個人的前題是,你自己有沒有做到,值不值得讓人為了你而改變。
沒道理自己爛在那裡還想著要去拯救誰、改變誰;做不到,那就還是不要只出一張嘴,浪費口水、做不到,就做到最低限度的"不影響別人、過好自己"就好了,反正又不是上天賦予的神聖使命。
再說一次,不要美化自己,沒有誰是特別的,只是努力的多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