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曲がり角の彼女",一些小小感觸~
關於一段戀情的結束,是不是一定需要另一段戀情來平復呢?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對於"戀愛"這種事實在一點興趣都沒有,太麻煩,對於生活被侵犯這種事,等到能夠接受,不知道還要多少時間。
那個大我一年同一天生日的傢伙,不知道是被他洗腦還是其實我們根本就同一種人(應該是後者啦…),還有關於某Takumi先生說的,"和沒感情結婚的人反而省事,感情之後再培養就好"~
我雖然覺得這話很有道理,但是沒有那個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先生怪啦,他只想結婚,可是不想談戀愛;我是不想談戀愛,但也不想結婚~一切順其自然啦~。★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友情,這種事太難說了。
就像我一廂情願覺得有一樣,有些男人就會不承認覺得沒有,卻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個人認為自制力太差),等到分手後,再一廂情願的覺得還是可以忘掉"意外"的那一段,再回到朋友的身份,這叫做"不成熟"。
在釋懷之前,怎麼可能欺騙自己的心情,還笑笑的說"不在意,再當朋友吧",我是這種人,所以才覺得還不如連友情都不要,這樣的友情對我來說就是虛假的。
還好該說的都說了,我心情徹底轉換好了,現在是什麼感覺都沒了,就當朋友吧~不過讓我上了一課倒是真的*笑*。

比起這種人,我還是比較喜歡開門見山就直說不可能有友情的男生。剛到輔大時,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很誠實,他覺得男女之間不可能有友情,可是他會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陪我、安慰我,我覺得這樣子就夠了。
還有一個小朋友,對所有的女生都很好,後來被我罵過,就只對女朋友最好了,但他也還是會陪我,不錯,之所以能這樣,就是因為我們都有保持"距離",距離還是很重要的。

男人啊,看清楚事實是很重要的。
當你執意要打破友情的關係進到愛情時,就該做好心理準備,當愛情結束的時候,也是友情結束的時候。
"男女之間,通常會使用「友情」來掩蓋那個更重要的感情",這是今天的"曲がり角の彼女"裡的一段旁白,如果你覺得還是友情比較重要,那就把持住自己,不要輕率的把關係打破,再笨拙的想要修補,來不及了。

☆一個可愛的同學,和我說了一句震憾的話
"我寧可要一個會罵我不長進的男朋友,也不要一個會阻止我前進的男朋友"
這句話說的實在是太好了,有女朋友的男生和想交女朋友的男生,或是情場不如意的男生,想想你們是不是只會阻止女生前進,因為覺得只要可以陪在自己身邊就好了,其它都不用會?還是到現在仍有"女子無才便是德"的想法?如果是的話,那就要慎選,找一個一心就是想結婚當主婦的女生就好了,否則這個罪過我想誰也擔不起的吧~(主婦也是偉大的職業)
還好我家不會逼我結婚,也不覺得交男朋友有什麼好,而且我自己現在也覺得是一個阻礙。

女生還是要靠自己變強,什麼事都依賴別人,我不能接受。也許我這種彆扭的個性會讓我一直都是一個人,雖然偶爾會寂寞,但是至少我是依照自己的方向而活,況且,朋友我不缺*笑*
我覺得這種時候,女生的手帕交真的比男生的兄弟情好用多了,呵。
反正未來還有很長,怎麼樣都說不定嘛~

★聽說今年大三的學弟妹,連從原本五千字減到三千字的報告都寫不出來,要抄之前學長姐的。
搞不懂這些小孩的腦子裡都裝了些什麼,這麼不想唸書的話,就不要勉強自己唸下去嘛,浪費父母的錢、學校社會的資源。不想唸書就不要唸了,去工作就好啦。

要是我的小孩這樣(純粹假設性),我一定立刻不讓他唸書,就去做工,不是威脅,也不是斷他生路,而且我所謂的做工,不是貶低什麼,而是覺得台灣就是這種莫名奇妙的"唸書才會有前途"的觀念,搞得其它的職業都很低賤一樣,沒人要做,才會一點文化都沒有,什麼傳統都失傳了。
"我都唸到大學了,還要去做小店員",現在一般大學生很多都是這種想法,但是我也不知道這些大學生空有名號,實際上有學到什麼。
不唸書就去工作,工作之後自然會發現唸書的重要,自發性的唸書才叫真的唸書,逼出來的小孩要不就是放爛,要不就是表現優秀的心理變態。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順心如意的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就不會有什麼不景氣了",雖然"再喜歡的事變成工作後,痛苦指數還是會高達90%",但總比一開始就連衝勁都沒有好吧。
或許在這方面,我還是太理想了,因為實際上是不可能的,有多少人能真正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