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jpg
嗯…最近不少久未見面的人都說我外型有改變…
最大的改變就是我變瘦了…>"<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我才沒有變瘦,居然連我阿媽都問我是不是都不吃飯,我有吃!!!!
瘦也不過一兩公斤,怎麼可能明顯到一看就看的出來>"<
雖然我真的很想變瘦…變瘦吧變瘦吧變瘦吧~
但其實我也沒有刻意在減肥啊…只是單純的夏天太熱吃不下飯,吃了又拉肚子而己orz
所以其實我最大的改變應該是耳洞變多、多了刺青,還有頭髮留長變黑色吧…哼!!
不要再給我自己變瘦的錯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