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lego3-l.jpg
對許多男性來說,常常覺得女性有一種特殊的戀物癖—文.Anson Chen
(在此"戀物癖"並非指精神疾病,而只是一個現象代稱)
回應張先生*笑*的問題,為什麼女生很容易對不同的東西產生興趣?
其實我覺得這基本上跟性別沒有很大的關聯
跟成長環境、個性比較有關係吧,我想
如果一個人從小到大接觸的人、事、物越多,個性越勇於挑戰,那麼這個人就很容易對很多事物產生興趣
也有可能因為一個因緣際會,摩擦產生出"愛"的火花,拿個好笑的例子來說好了,就像keroro愛上鋼彈模型一樣。女生給人的感覺就是愛漂亮,愛打扮,喜歡小東西,可愛的東西,還有很帥的男生*笑*,所以很多女生會迷偶像,就算她們跟本不知道這些人在唱什麼。
雖然愛打扮的男生也漸漸增加,但仍不及女生的數量。
女生愛這些東西,其實就跟男生執著於電玩、電子設備、機車、汽車、球鞋,還有正妹一樣,所以很多男生也會迷偶像,看到美少女嘴吧都閤不起來了。
御宅族很多都是男生,也有很多男生視鞋、車如命。


現代人生處在這個複雜又多元的社會中,資訊的取得非常輕而易舉,當然對於各種東西都很容易可以產生興趣。
只是男生女生沒辦法去理解對方的想法,就像我曾在>>>>>[男人女人].*。*.*中寫的一樣


但我承認,女生比較容易冷卻容易變心,因為能讓女生心動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今天隨便出來一個可愛的東西比之前的那個還要可愛,也許之前那個就會被打入泠宮了。女生容易對一個"感覺"上隱;男生比較起來就比較死心塌地了,因為男生愛上的是一個"事物"。這就是男生女生最大的差別吧~但還是環境、個性做主導。
不過說了這麼多,也都只是我自己的看法,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答案,也不知道有沒有別種的解釋,至少對我來說應該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