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r.jpg
哈哈…我去看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巧克力冒險工廠)了…
雖然說看電影前不要了解太多劇情比較好,但是毫不知情就跑去看其實也有風險啊~
我沒有看過原著
對這電影也不太了解,劇情介紹又看不出所以然
因為新聞裡一直說什麼片廠的巧克力都是真的,又說有找一堆小朋友去吃糖,所以就自己幻想,總覺得這部電影應該是一個溫馨喜劇
是那種可以闔家觀賞,不斷發出歡樂的笑聲,然後看完之後充滿了實在感,與家人朋友開心討論劇情
但我錯了…
這跟本就是一個驚悚片啊啊啊啊啊啊~~~~~~~>口<||
不想透露太多劇情,而且其實再怎麼寫,這篇網誌的內容都跟晏如寫的差不多,因為我是跟她還有曉雯一起去看的,我們的感想都差不多…*汗*
一個意想不到,在魔戒裡也有演出的人,也在這部片子裡出現了
強尼這次的造型非常視覺系,我很喜歡
整部片就是不斷的爆笑、驚悚交錯,看的有點累,可是不會覺得這片子長或短,充實極了,任何一個小片段都會很用心去看…而且還是自然而然的…
音樂也很棒,但對於買原聲帶這件事有點遲疑…因為才從電影院走出來,就發現跟本被洗腦了,整個腦裡不斷迴響著"Willy Wonka~Willy Wonka~"…Oh my God…囧rz
結論就是,不可以當任性又自以為是的小孩,不可以失去夢想,不可以當把小孩寵壞的父母,不可以不知道小孩在想什麼…
有點警告意味的…兒童片…?其實我沒注意這部電影的分級,但我們都覺得這應該要列為輔導級,否則部分兒童看完回家應該會做惡夢嚇到哭吧…
不相信的人自己去看過一遍就知道了,我覺得我被嚇到很想去收驚………*暴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