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gstyle.gif
應該有人看標題就想笑了,所以我破天荒的用綠色的字*笑*
從去年開始,扭蛋突然在台造成轟動…託Genka小姐之福…我愛上了frog style
然後又漸漸的,我身邊不少人受我影響,也開始愛上了frog style…
就這樣,一個影響一個
慢慢的…發現人人身上最少都會有一隻青蛙
看到青蛙的扭蛋就會不自覺的去轉,實在是很恐怖*笑*

突然的,青蛙就紅了起來

frog style官方網站
24keroro.jpg
後來,在這個月的某一天,我突然發現姐姐在看應該紅一段時間,但我一直不知道的"ケロロ軍曹",這是個講ケロロ、ギロロ、タママ、クルル、ドロロのケロロ五隻想要征服藍星(地球)的青蛙的故事*暴笑*。

ps:最近姐姐很喜歡看一些不需要思考又可以一直笑的卡通,所以我們看卡通的順序幾乎每天都是"小丸子""ケロロ軍曹""我們這一家"

這五隻青蛙真的很妙,而且很好笑…由其是牠們共鳴的時候…
總之,當我發現姐姐在看ケロロ的時候,也發現原來有很多我認識的人早就在看ケロロ了
就這樣,我身邊的話題就這麼充滿了青蛙。
雖然卡通裡牠們總是沒辦法征服藍星,但我想現實生活中,有一部分的藍星人早就被青蛙征服了吧*大笑*

ケロロ軍曹官網
發現一篇很好笑關於ケロロ的文章,放連結給大家看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