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2-1.jpg
我果然不是一個非常有肚量的人
雖然說不會去懷疑什麼也不用懷疑什麼
因為大概怎樣我都知道嘛
只是理智上能接受
心情上卻還是會有一點點"妳知道些什麼啊"的這種感覺
所以不難體會以前為什麼會有人為此而發飆了
因為還是會產生"妳寫這個到底是想要怎樣?"的想法
不是不高興,不是不能寫,只是看了心裡有點不愉快吧~
寫文本來就很自由,是寫文者自己心情的抒發
況且妳跟本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我想不是妳的問題所以說我還是一個小心眼又肚量狹小的人
才會看的有點不是滋味吧

這篇文章一定沒有人看的懂我在寫什麼
而且其實我也不是只想寫給你看,反正就是碎碎唸嘛
跟你有關又跟你無關
純粹我的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