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爆雨
好久沒這樣淋雨了,雖然是出自非自願
(我當然不會跟那個一分鐘內就全身淋濕的小可憐比啦~爆雨的情況下淋雨騎車真的很累我知道啦~辛苦你了)
所以我只是說說我的情形…
三分鐘內頭髮全濕(不要懷疑,因為我沒帶安全帽)
然後我雨衣也沒穿好,所以再兩分鐘,左腳濕到大腿
再過兩分鐘,雨水已經順著我的頭髮流到眼睛裡
流到圍巾和領子上
本來感覺不長的路,突然覺得怎麼這麼遠
一直淋雨的頭,加上狂風的吹襲
下車.暈
暈暈暈.暈了好一陣子,差點就吐出來了
天冷的時候淋雨真的很難過,真正的"濕冷"

再一次的強調,我完全不會在意你沒拿吹風機給我吹頭髮,至少你還拿了一條毛巾給我擦…

看你淋成那樣…真的是…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