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行程便是東芭樂園,可是因為我們行程有點拖到,所以沒來得急看猴子表演,只看了一眼就去看泰國的傳統表演了,很讚,我都拍起來了,之後的大象表演也是,我也都拍起來了,所以直接去看照片就好囉^^。

再來就是去七珍佛山,那裡我也在相簿裡寫的很詳細了,不過在這還要補充一點,我們拍的七珍佛山都是完整的,因為導遊跟我們說,只照頭或是只照下面,都是很不尊敬的。

中午是到一個52層的摩天樓旋轉餐廳吃自助餐,這個旋轉餐廳比我想像中轉的還要快…。旋轉餐廳的下面是一個類似八仙的水上樂園,有自費看全部表演的人,就附贈兩個這裡的設施,一個是滑水道、一個是從52層上面用纜繩滑到地面。我們一群沒有看全部表演又不想花錢去玩那些的人,因為不知是導遊還是領隊請客,所以也可以進去,於是我們就一群奇怪的人走進游泳池旁找躺椅休息。為何說我們奇怪呢…因為我們每個人都穿很多…不游泳浴巾還披在身上,有的人拿浴巾擋太陽,躺椅也要放在沒有太陽的地方,所以有外國人拿DV拍我們…。離開餐廳,我們到了一間mall,這裡的三樓有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先看一場動感電影,然後就開始逛了,我沒很仔細在逛,不過也拍了不少照片。迅速逛完接下來才是重點,那就是逛mall,因為這是我到泰國後第一次看到有賣泰絲的衣服,我把握短暫的時間買了四件不賴的寬褲,也把整個mall大約的逛了一圈。

晚上是在這個mall的二樓吃日式鐵板燒,這裡真的主要都是在看師傅表演特技的,食物不是爆鹹就是沒味道,所以我幾乎都沒吃什麼,太恐怖了。晚飯完先去看自費的秀”一枝獨秀”,照例,沒有去看的人就到比下午還高級一點的mall去逛,不過這裡就是越高級的mall裡面的東西就越貴,所以隨便晃晃便回去了。

晚上九點,是原定行程,全泰國最高級的人妖秀”蒂芬妮人妖秀”,因為可以拍照,所以我也拍了不少,真的很豪華,就直接去看照片吧。晚上回旅館,我拿我的沙龍借子評,因為他沒有帶長褲,沒想到他意外的合適穿沙龍,一個晚上都在耍三八…= =||。

PS:泰國真的是一個很重口味的地方,中午吃飯的地方,那飲料都甜到一定要1比1對水才能喝。晚上吃鐵板燒,湯跟沙拉都鹹到一個不行,只能狂喝茶,一開始就沒有食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