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現豆用RSS串聯感覺還不錯,所以我也把大家的BLOG改成串聯,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偷賴,上自己的BLOG就可以看大家有沒有更新文章了~哈哈


不會用RSS串聯的朋友,我放上Cara's Life的"寫給傑哥的樂多RSS串聯方法
"
,裡面有很詳細的教學,可以去看看。


不過話說回來,阿豆妳的巨大標題好醒目啊…*茶*
還有,浩儒,你的無名沒有申請RSS,所以我不能串連,去申請一下吧~


嗯…感覺要放在邊欄的東西有點多,希望樂多趕快有三欄式的板面哦~
我完全不想自己去弄CSS啊~~=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