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飯店的早餐很普通。

這天對我來說是最無聊的一天啦>”<~因為都在坐船跟玩水,基本上,我在第一趟的時候就暈船啦~看起來超虛弱的~感謝大家都來問我為什麼不下水,我看大家玩的開心就很開心了^^”。

中午在金沙島吃飯,這裡的沙子是白沙,非常的細,都是運過去的。吃的當然就是海鮮餐囉!不過我怕暈船會吐,就沒吃很多了。吃完之後自由活動,此時我整個人都活了起來~因為我要去彩繪^0^,很迅速的跑了兩家彩繪攤後決定在第一家畫,有一票人也跟著畫,我挑的是高難度又大片的圖”炎殺黑龍波”~哈哈,本來原價要600B,但因為很多人一起畫,就殺到400B囉,畫的很好,很開心。回岸上時我坐船頭,乘風破浪,順便讓彩繪乾,可能一方面坐船頭一方面後來精神好,就沒暈船了。

回到岸上就直接去做精油SPA,那裡的佈置真是超讚的,服務也很周道。辛苦了那裡的小姐,因為我的彩繪才剛乾,最外面的那一層會掉色,所以她們一直在討論我的右手該怎麼辦,而且還把她們的浴巾都弄成黑的了。SPA完到一間都是躺椅的房間坐著,吃水果、喝綠豆湯及養生茶,感覺超貴婦的啦~。

接著就是大自然之旅,去騎大象哦,繞好大一圈哦!騎完大象還有坐馬車,還挺有趣的。領隊張先生有請大家一人一顆椰子,不過我不喜歡吃椰子所以沒吃,但還是很謝謝他。

晚餐so so。

今天晚上的自費秀是看神祕秀。其實挺噁心的,而且小無聊,不過我還是跟一個我覺得超美的半人妖合照。很多人都有跟一個很像李玟的人妖合照,大家都很high哦。這天晚上的自費行程還有一個是去pub,但是距離到pub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所以我們就先去又逛了一家Tesco,我就很開心的開始買我要的泰國麵及零食…等等。等他們到了pub,我們沒事的人就先回飯店休息,感覺不錯,因為有一些人不習慣pub的,或是沒去過那種沒有舞池的pub,就會覺得無聊先回來,而我們已經在飯店裡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