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六)
爆雨一整天…。Orz
在家玩大富翁,還挺爆笑的。本來這天要去旗津的創意市集,可是雨大到像用到的一樣,而且還閃電打雷,完全無法出門,只好在家玩遊戲、看片子。晚餐也在附近吃,一家叫做綠香茅火鍋專賣店(高雄市河堤路620號 (07) 350-7003),很好吃。後來跑去拍了我一直耿耿於懷的豪華麥當勞(高雄明誠店)。

7/9(日)
這天天氣尚可,不再下大雨,因此午飯後就朝旗津海洋公園出發,參加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不過因為下雨,很多攤子都沒擺了,全都擠在走廊裡,又悶又熱,後面還有賣烤小卷的攤子,全是那個煙和味道,海風又吹不停,感覺這次主辦單位雖然很盡心,但大自然的威力還是不能小看,另外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是在室內放音樂太大聲,買賣東西都沒辦法講的很清楚,要用吼的才能溝通。我有拍一張過港隧道的照片,是姊夫要我一定要拍的,因為這對高雄人,特別是在那邊上班的人來說,記憶非常深刻。聽說剛蓋好的時候,因為號稱是海底隧道,有人以為可以看到魚什麼的,不少人坐遊覽車就為了看這個隧道…(臺灣就是有這些人真的很愛湊熱鬧又無知無聊),結果幾乎天天大塞車…。

離開旗津後,我們往鼓山前進,要去吃有名的海之冰。途中經過了一個廿五淑女墓,是觀光墓園,但擺放的感覺讓我覺得很恐怖…。在鼓山停好車,走到海之冰,沒想到一進到走廊才坐下沒多久,開始下起頃盆大雨,真是運氣好,等我們吃完冰和超大黑輪走回車上後,又開始下雨。天氣又變的不好,只好先回家休息,等著看冠軍賽。

7/10(一)
這天要回家了,我們吃了在高雄的最後一餐,也是外觀和內裝都非常誇張的南歐料理店-卡特米力katomili(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60號 07-5587457),看我的照片就知道有多誇張,但我在一個高雄人的網誌上看到,他覺得這家店十分不起眼…*汗*。這家店吃的東西算不錯,價位中等偏高,非常美中不足的一件事,就是不論吃中式西式,都只有筷子,用筷子吃香腸、吃焗烤千層麵、焗烤馬鈴薯泥感覺超奇怪~!!不過雖然店的裝潢很地中海,又標榜是南歐料理,可是明顯的中式餐點比西式的還要多,我們去吃的時候其它客人也多半都點中式餐點…。這真是台灣人開外國料理店的一個迷思…另一個迷思則是”焗烤”,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愛吃焗烤,幾乎任何的異國料理店,都吃的到焗烤…超極不道地…。

此行感謝吳家人熱情款待,玩的非常開心,也吃的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