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強天后》
是這樣的,我在去年有一段時間與以《制服至上》系列受到歡迎的繪師蚩尤合作了這本《最強天后》畫冊。

蚩尤是個認真、有效率又肯接受挑戰的好繪師,與他合作非常愉快。本書的發想是由他開始,我在裡面的角色提供專業諮詢與架構監修,提供一些想法、確保內容的正確性。最後再用一點點的文字點綴他的畫面。

我們都不想做死板、說教的書,但也不代表就能夠輕率的進行,於是對於每一個畫面的安排都是戰戰兢兢、不停反覆的討論。只希望能藉由這本書,帶出更多的可能性。

其它想說的,我們都寫在作者序裡了,同時也要感謝謝宗榮老師也在過程中提出了許多見解和資料,並為此書寫了非常精彩的推薦文章。感謝大辣出版社,他們編輯群真的有在出版前帶著作品去問了白沙屯媽,得到媽祖與廟方的肯定。同時也請各位多多支持與指教。

《最強天后》開箱

為了襯托媽祖的霸氣尊榮,«最強天后»一書使用了大量的特殊色-赤口金印刷,加上內頁採用塗佈美術紙,也因為如此在雨下不停的濕淋淋天氣中比較難乾。由於本書內頁共有4組拉頁設計,造成書口頁面有多處高度落差,為了避免油墨沾印,本書內頁很貼心的附有襯紙哦~。

===============================
新書分享會
2016/02/19(五) 15:00~16:30
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動漫舞台區

見面簽書會
2016/02/19(五) 17:00
2016/02/20(六) 18:30
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大塊展位

===============================

博客來活動頁面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79363&sid=0000079363&page=1

金石堂活動頁面(可抽筆記本)
http://www.kingstone.com.tw/ActivityPage_new/Default.aspx?aid=a1601313

讀冊及各大書店門市與網路通路均可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