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05.JPG
買了新的小筆電後,立刻面臨到攜帶上的問題,還有電線和變壓器的放置。
MSI附的小筆電袋被網友戲稱為「桌球包」,而且據說此包包太硬會有刮傷機殼的可能性。雖然事後又有許多關於機殼受損的討論,但對我而言,這個電腦包最大的不方便就是沒有提把。又MSI的電線及變壓器也沒有附上可供束起的魔鬼氈,和電腦分開放會非常散亂、麻煩。

DSCF5706.JPG
因此我決定買一個有提把又可以收納電線及變壓器的小筆電包。
在網路上看了幾篇小筆電包的分享,但不是功能不符合,就是外表不符合…於是又轉往線上購物搜尋,還請表姐在米國幫我找找。直到最後是在網路上看到的這款ELECOM「Betsumo」舞色彩袋中選。雖然價格是稍微貴了點,但是外表亮眼、功能齊全實在是深得我心。前面可以放置電線及變壓器,電腦可以放到10.4吋,我的小小白才10吋所以把滑鼠也放進去就剛剛好。
整體而言不是很大的包包,如果要放進更大的包包還ok,要直接提著走當然是非常方便了。

ps:照片是在室內黃色燈光下拍攝,色偏嚴重。我買的是桃紅色,直接看線上購物的照片色彩就是對的。

相關文章:
>>>>>[小筆電入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