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覺得自己還挺適合當婚禮工作人員的~!!
從2005年以來,這是我參與幫忙的第八場婚禮咧!!恭喜阿嬌將與另一半步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不過還真沒想到二專同學會嫁來和我當鄰居XDDDDDDDDD
要百年好合哦~!!

說個題外話,我其實還挺喜歡當新娘秘書的,沒人認識的場合還可以一個人窩在新娘休息室看書、做自己的事,要不然其實又要吃飯又要和新娘一起進進出出,其實是挺累的~呵呵。
(僅限於至少有一人認識的場合*笑*)

另外一個小小的心得,大約二十桌以上規模的喜宴,收禮金至少要四人,兩台計算機和一袋橡皮筋,最好自備及裝錢的小袋子或盒子。這我好像之前沒寫到,現在來補充一下。收禮金時,應該邊收邊趁空檔就將每頁分別先做小結,十張鈔票就綁起來,之後再做總結就會快速許多。今天的狀況是60桌的規模,四人收禮金但只有一台飯店提供不好按的計算機。因為計算機不好按,所以容易出錯,60桌的禮金一直等到最後最後才開始結,結的時候還是一筆一筆慢慢加,鈔票一張一張的數,結果就是新娘休息室裡堆了一堆錢,危險極了!!並且居然等到新娘換第二套禮服出場後又過了一陣子才全部算完,非常誇張。

如果有人被委託當收禮金的工作人員,可以和新人協調這些工具該是誰負責帶,反正誰來準備都不是難事。有萬全的準備,快速的將事情辦好,不就可以早點進場吃東西了嗎~*笑*


大離題:
一個人在休息室無聊自High瞎拍XDDDDD
這個休息室的室內設計還挺溫馨的,在裡面照相有超現實的感覺~!!
好像廣告用的照片,哈哈哈*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