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jpg
天啊,我真的要寫一個慘字了…囧rz

要從上星期六投票日猛然變天開始說起,星期日嚴重喉嚨痛,星期一上午去耕莘看感冒,會去耕莘是因為想說順便看一下鼻樑上很長一段時間的那顆黑頭粉刺。

大醫院星期一果然爆滿,只是看個感冒就要等一個多鐘頭,進去醫生連溫度都不幫我量,三分鐘不到就看完。之後再去看皮膚科,醫生可能去吃飯了,等他等好久,好不容易等到他,看了一下就說「妳要雷射還是開刀呢?」…開刀的話健保有給付,但縫合可能沒辦法做到很細,雷射要自付800元,讓傷口自動癒合。我想應該不用為了一顆黑頭粉刺而開刀吧…所以就選擇雷射,不過這可是頭一遭。雷射很痛,比刺青還痛。

星期三居然生理期報到…本來就不太妙的身體狀況,更加不妙。
星期四終於發生了慘劇…一早起來發現臉腫了一倍大,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不知是因為生理期還是去雷射黑頭粉剌或是感冒引起腎發炎…。
星期五早上,還好是消腫了,但在臉腫的時候下巴開始長一堆白頭粉刺,現在消腫了,粉刺也變大了,所以下巴目前是有點紅腫,真的很糟………。

對不起擔心我的徐某還有家人及朋友,這次我該痛定思痛開始調身體啦…而且還是要好好運動才行…真的太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