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03 (五) 晴

白馬寺→康百萬莊園→石窟寺→登封

到白馬寺的心得為其目前所擁有的,就是原本的歷史價值,其餘就是走馬看花即可。康百萬莊園是個讓人無言的地方。石窟寺還算不錯,但拍照也管的很緊。

今天的重頭戲在晚上到達登封的天中大飯店。我們房間的設計很詭異,整個房間暗到進去就可以直接睡覺了。頭上的閱讀燈是一個聚光燈,又熱又怪,廁所的燈也壞了一個。先是和服務員說有這個問題,結果服務員一去不回,等了快二十分鐘,我立刻打緊急服務電話咆哮。於是一個經理出現了,我要求換房,說是沒房可換,我們可是要在登封住上三天的,這種態度真是爛到極點。後來答應我隔天一定讓我們換房,我才答應先來把廁所燈修好(床頭燈這麼爛但因為是「設計」所以不能修)。沒想到我在準備洗澡時,發現蓮蓬頭不能出水,並且在研究什麼問題的時候,那個才修好的燈炮立刻又燒掉了~!!!!!!!要是我是個超膽小的人,一定會覺得房間裡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吧。不過我那時真的是氣到在心理想著「就算有什麼東西都放馬過來吧,沒在怕的!」只好和對面的同行朋友借浴室洗澡,只是回來刷牙時,又發現洗手台的水退不下去…="=,這個飯店聽說好像是四星級的哦。

我身體不舒服,昏睡了一整天,沒想到在一天快要結束的時候精神卻變的最好。

照片:
陝西河南行-Day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