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腦殘了,雖然在Twitter說過了。
果然07/07/07 7:07am用在期末報告的繳交期限,就不可能會是「Lucky 7」,而應該是大魔王的數字………。
這年頭,還有不了解學生的教授嗎?至少我們的教授是活潑又可愛的。
凌晨四點,知道學生都還在水深火熱之中,不忘寄給大家貼心的提醒:
親愛的同胞們:

我還守在電腦前,等著叮咚一聲作業傳進來;
祝各位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7

到底有沒有lucky呢?我想我雖然把文字檔都交了,但平面圖卻還是拖到7/7的最後一刻才交,而立面圖是一個影都畫不出來的優秀Orz…
真是好樣的。在毫無基礎並且只看過約八節課的立面圖範本後,就要以手繪的方式將自己歡樂的展示規劃畫成立面圖,如果我辦的到,那應該代表我有唸建築的天份……。不過很可惜的,事實反映出為什麼我從來沒有想要唸建築系…。

所以交報告的期限過去了,我還是沒交立面圖。不會畫所以一點也畫不出來的東西,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交…= =|||||||||||||||b

不過畫Henna就挺順的…。哈
雖然這禮拜水深火熱,但還是趁星期五的午餐時間幫姑姑畫了Henna。
目前是越畫越上手(和立面圖比起來真是一抹哀愁),不過最近畫的都是花,等我自己手上上次畫的褪了之後,再來挑戰些不同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