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終於有時間來看這部片子。
玉木宏與宮崎葵在電影《現在只想愛你》中,分別突破以往給予觀眾的印象,搞笑與偶像的包袱,雙雙飾演因怪病纏身,而成為團體生活中遭排擠的邊緣人角色。也因為這個緣故,劇中的兩人在物以類聚、同病相憐的法則之下,從第一次的見面似乎就看出了對方無論是身理或是心理都存在某些非一般人所擁有的特質。藥膏異味男加上外貌神似機器娃娃丁小雨的一段純純之戀,就此展開…

這部片子,可以看到玉木宏在演技上的成長。經過千秋王子之後,他的演出越來越自然與成熟。而宮崎葵我是本來就對她沒什麼感覺,但她的確是NANA1裡演的最好的人,看完這部片子,也覺得還好她沒有再去演NANA2。

這依然是走怪病路線的純愛電影。其實我覺得這還比較像一個日劇的特別篇,反而不像電影。而電影裡,也出現了以千秋王子為主的交響情人夢的影子,讓我有點驚喜*笑*。不過裡面對於人的背景與交集交待的不是很清楚。另外還有一些我不能理解的細部,在純愛無限異度空間裡,幫我都寫出來了…XDDD。(還沒看過此片並打算要看的話,可以不要點進去看,以下是本篇文的開頭)
若說《情書》是初戀的深谷、《四月物語》是暗戀的平原、《花與愛麗絲》是青春的彩虹,那《現在只想愛你》就是純愛的小土丘,泥巴與亂石很多,但仍有些許美麗的花朵,也因此我覺得本片是值得一看的,然而若你真的很愛市川拓司,或不想知道本片關鍵劇情,為了避免後悔或惱怒,你還是退出這篇文章吧。

如上所述,雖然有些奇怪的地方,但本片還是值得一看,並且不免的會流下兩行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