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嚴重睡過頭,不過是因為熬夜看了Miami Link
手機的鬧鈴別說叫醒我,連半點聲音都沒聽到,連隔壁可惡的施工噪音都沒辦法叫醒我…Orz
睡過頭對上課來說,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但睡過頭又還沒睡飽的時候,身體很多感覺都會變的比較敏銳。
在心理上,脾氣比較爆躁、不想說話、沒力氣讓臉上有表情,生理上,眼睛見光死…尤其今天在陽光下,至少有一分多鐘的盲目…真是恐怖…
吵鬧的聲音聽起來更吵,即使聽著蓋希文的藍色狂想曲、德布西的快樂島還是貝多芬的第7號交響曲都沒有辦法將噪音掩蓋。
嗅覺好像也變的敏銳了,感覺整個捷運上佈滿了汗的酸臭味。
就因為如此,本來想在捷運上好好補個眠的,反而被噪音、臭味和不爽的心情影響而無法闔上眼。
回家之後又遇到所謂的莫非定理,平常沒事也不會有人找,睏的要死的時候就會有接不完的電話…做不完的事…害我不禁要想,如果我不在這邊發文乖乖立刻睡覺的話,會不會就不會有一堆電話打來?總之,因為如此所以這樣,等會又要出門了…。

有空的時候會把上課講到的資訊補上來分享給大家。另外今天下午的其中之一通電話,是我突然要去看ayu的演唱會了,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不可思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