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if
Atalanta
從國中開始使用的英文名字,很多人把它和Atlanta(亞特蘭大)搞混。後來為了方便,朋友只叫前三個字母。

Blog
2004年開始在名為"Blog"的頁面上寫文章,投入不少心力,看來是認真經營。
Black
一直不變喜好的色彩,一切搭配的基本色。
Bejeweled
寶石方塊。唯一讓我完上一天一夜沒問題的小遊戲,有種執著存在。

Cry
很不容易流淚的。就算流淚,能持續一個小時是很不可思議的事。不過最近有點多愁善感了,看到感人的片段,還是會流淚。
Cosplay
青春的回憶。
Comic book
人生中不可缺乏的要件。現在甚至有睡前非看上一本的強迫症狀。

Die
Dir en grey的吉它手。死亡。手臂上的刺青。常被問到為什麼要刺這個字,當然是因為我喜歡Die,不過只有這層意思的話,就有點太不理智。對我而言,這個字還是保存了原本的含意,死亡。隨時想著死,是為了在活著的時候更認真。

Extrasensory perception
其實沒什麼第六感,只是偶有遇上科學難以解釋的現像。

Fair
很意外,這個字有廟會的意思。從大三開始瘋狂愛上廟會,現在己成為生活一重心。
Friends
朋友。最重要的精神支柱。任何時候,和朋友聊過天,心情都會好。

Gargle
自從去看牙之後,開始注意起漱口水。目前使用過三個牌子,心得是,不要相信所謂的「口感溫和」,自然的味道是最好的。

Hide
X Japan的吉它手。目前為止,他的過逝讓我最難過的外人,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他。
Health
開始到了病痛出現的年紀。之後會越來越發現健康的重要性,請大家要愛惜自己。

Image
從新聞台用到部落格的名字。生活就是一幕幕的影像.用文字將影像作成記錄。

Joie de vivre
這是法文,無憂無慮享受生活之意。我想不止我,可能很多人都會嚮往這樣的生活。

Knowledge
這是成為學生後不斷在追求的目標。想要認識一件事,最好的方法就是徹底了解。任何感到好奇想要知道答案的事物,都能成為知識的一部份。

Love
一直與我很無緣的名詞。很難有心動的感覺,但心冷的速度卻比誰都快。
Leo
十足的獅子座個性。

Museum
最喜歡待的地方。雖然目前台灣沒有十全十美的展場,但為了這個目標,應當努力學習。

Nail
自豪的指甲,無論硬度與外形,都與造形用假指甲不相上下;當然,斷的時候其痛感也是難以形容。

Okinawa
去了一次就愛上的小島。目前還沒去過日本其它地方,但沖繩有機會會再造訪。

Painting
可以不吃不睡,但不能圖只畫一半。可以延伸到一切與繪圖有關的項目,比如說網頁設計、海報設計。
Password
其實很懶得設密碼,因為設太難的會忘記,沒想到現在有些地方的密碼偏偏就是要設和自己完全無關的,只好用當時最常用到某個帳號來當我的密碼。時過境遷,現在與我在一起的,也只有這組帳號。
piercing on my ear
目前共有六個耳洞分別在我兩個耳朵上。目前很少全帶上耳環了,主要是因為沒買到喜歡的小耳針,再來,耳環還是要材料好的才好,材料好的一定不便宜。等我買到了喜歡的耳針,我就會六個洞都穿上,否則合起來還挺麻煩的。

Quality
對等的品質是我非常注重的事物。不止是物的品質,還包括生活品質、睡眠品質…。

Religion
大學就讀宗教,本人對於宗教因某些私人因素,又愛又恨。實際上,我沒有信仰的宗教。
Rational
偏向理性思考,凡事非得理出個頭緒才會感到安心。對於非理性思考者沒輒。
Red
最喜歡顏色之一,也是最喜歡的髮色。但因為現實考量無法自己擁有。

Strawberry
意外的,雖然不愛吃甜食,但我頗喜歡吃草莓,也喜歡人莓的人工香料。但是對於草莓造型的相關產品興趣缺缺。

Tattoo
屬於次文化,但我愛上的多半都是次文化。這是可以一直持續下去的活動,目前的刺青對我而言只是未完稿。

Umbrella
不喜歡買路邊和大家都一樣的普通傘,對我而言傘也是配件之一。因此只要買了自己喜歡的傘,就會小心不讓損壞及遺失發生。

Vegetable
比起吃肉,更愛吃蔬菜,從小到大都是如此。但因為身邊某些人給我的不好印像,不會想要成為素食者。反正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健康的飲食最重要。

Wait
漫無目的的等待一件可能不會有結果的事,是我非常不能接受的。有的時候非得面對,那就只能自己想辦法解決「等待」時的時間。
Wing
非常喜歡的圖像or造型。對我而言,加上翅膀的造型,無論如何,都很華麗啊~XD

X Japan
熱血青春的過去。

Young
要永遠保持年輕的外表是不可能的,但擁有一顆年輕的心卻是可以辦到的。保持年輕的心,不代表年輕時的衝動、不成熟也要一併保持。

Zero
零。最終還是要回歸到這個字。怎麼也想不透的時候,從零開始重來一次,是最好的方法。對於人本身,最後,也是回歸於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