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的決定,我不會要你改變,只是希望你能想清楚

我從來不干涉任何人的任何決定,不論是友情或是感情
因為"決定"通常或多或少都會影響這個人的人生
我背負不起任何人的人生,即使是一點點也好
而且,當任何人下決定時的內心狀況如何,也不是我能了解的

今天你決定這麼做,如果是你經過種種分析過,相信是對你對好的結果,那我也沒什麼好說,因為這是你的人生(說過一百次以上的陳腔爛調)
我只是站在我的立場就我看見的,表達我的想法
對我而言,你做的這個決定很衝動,很逃避,很心煩意亂
你承受不住迷惘未定的壓力,逃向一個對你而言也是必要又可以快速看到結果的場所
人生中有很多是必要的事,你的先後次序放對了嗎?
什麼該先做什麼可以放在後頭慢慢來你清楚嗎?

你從不做後悔的事,沒錯,因為事後再後悔也沒用了
所以才希望你可以確確實實的想清楚
從我的角度來看,你的前進速度很慢,也許你會為此而著急
但我不認為這對你來說是最好的一條路,也不認為你有好好的想清楚
可是這都只是我的想法,也許其實你很認真的想過了也說不定,誰知道呢?

你要多為自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