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如果電腦裡有C:\program files\Plus!\Themes
將佈景主題放到這個資料夾裡,再到"開始>控制台>顯示>主題"按瀏覽選擇就可以了。
若是沒有這個資料夾,可以去網路下載替代的程式。

ex.佈景工具-Desktop Themes
但要記得不可下載太多佈景主題,否則電腦的速度會變慢。

這次的blog版面真的讓我非常滿意,並且變成這樣之後要改版就不是這麼的容易,因此只好拿自己帳號的windows版面來玩囉~(blog css版面預告:12月新作公開)
我下載了一些主題來用都還不錯,現在用的主題是自己做的,聖誕夜驚魂與魔戒(部份音效)的合併。但我桌面上有新的樣子,那就是vista的工具列,這是參考四季狂想曲讓xp換上一襲vista的夏裝。這是比較又再"花俏"的面版了,所以我沒有套用非官方的版面,而選擇自己做版面。

關於背景主題的下載處,台灣方面在PChome > toget首頁 > 進階搜尋 > 佈景主題裡就有許多,不過都是美國那邊抓來的,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在此提供一個日本的免費佈景主題網站,選擇多、漢字多,可能對多數人來說會比較好用。
ULTRATHEME

至於msn的背景則很容易,新建一個寬度為249像素,高度為369像素,解析度為96像素/英寸的影像檔,色彩不宜太深,否則字會看不見,可以做淡化處理。制作完成後把圖片命名為lvback,並保存為GIF格式文件,存入C:\Program Files\MSN Messenger裡即可。


另外,我也將我的圖示做了全部的更改,這個圖示的更改,是需要軟體來執行的,那就是IconPackager,在pchome裡可以下載試用,至於圖,在http://www.wincustomize.com/有不少。

若是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在Windows XP 桌面主題(Themes)使用教程裡有不少,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