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國父紀念館看「玉之華--台灣民間藏玉精品特展」,這個展真的很精彩,2500件的玉器,目不暇給,展覽時間為2006-06-17~ 2006-07-16,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
但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笑*,為了尋找是否有關於展覽的書藉,我們到國父紀念館的紀念品販賣部,沒想到居然遇到大學同學驊祐~!!他在那裡上班哦~整個人變的很活潑有精神,感覺真不錯。

我在B1行走時,從大面落地窗看到外面的樹上繁花盛開,興奮不已,一心想著等會看完展覽一定要出去拍這些美麗的花朵。在外面找到這片花時非常開心,立刻動身鑽進去,看到花朵非常驚艷,心想:這花真不得了,開的又大又美之外,花色還這麼特別,沒想到,蹲下去仔細一看,這是假花啊~!!!!!!!!!!!!!!!!!!!!!!!!!!!!!!!!!!!!!!!!!!!!!!!!*囧*但心想雖是假花但也是很用心很仔細的綁在樹上,整體看起來色彩是美的,所以就還是拍了不少張。
同時間還有兩個人也在拍這些花,其中一個還拿著專業用的相機。當他看到我一直在拍時,走到我的旁邊和我聊了起來。
「這些花是假的」
「嗯,我知道啊,本來還以為是真的」
「我隔著玻璃看還想說這杜娟怎麼會開的這麼美,沒想到過來一看居然是假花」
「我也是隔著玻璃看覺得這花看的太美了~!!…好吧…這也是一種創意啊…他們還挺用心的…」
要看更多有趣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