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其實我沒有要故做神祕,只是沒有信心
因為都送出去了,所以就不是神祕禮物啦

不是什麼浪漫的理由,我真的很窮買不起什麼花,只好用勞力換取
本來只是單純的覺得送花真的很難拿,如果後面還有活動的話,而且花也不持久,所以想送個可以放很久的花。
姊姊的學長在她結婚的時候折了一朵很大的鐵絲花,我覺得這個點子還真不錯,雖然我想這個不難,但還是請教了一下做法,不過沒問到什麼就是,而且我做出來的玫瑰也和他做的長的不一樣XD

沒想到這居然是苦難的開始…因為一開始聽信學長說的"藝術家的堅持",為了保有手感,不帶手套做會比較好看,所以我很天真的就拿著鉗子開始拗鐵絲。
凹完第一朵因為手沒感覺,所以最美麗,所以我留了下來,之後又折了三朵,折完,手也爛了…= =b
藝術家堅持的下場就是指甲斷了一片,手指腫了五隻…
我也許真的不能成為藝術家吧~*遠望*,所以第二天再買鐵絲的時候,順便買了手套…
至少對我而言,雖然後面幾朵因為手太痛所以我都不太滿意,但其實整個手感我覺得還是很有的…= =||b
總之,我還是完成了八朵小的和一朵大的玫瑰,也讓收到的人都很開心,這樣就好了。

親愛的朋友們,我絕對不會厚畢業生薄妳們,以後妳們也會收到我用滿滿的誠意做出來的禮物的~!!
只是我的手指可能得先休息一段時間囉~*笑*

另外一點,其實我的手工藝真的很差很差,那種很需要耐心的東西我完全不會想碰也做不太出來,而且複雜的東西我看不懂~!!!
所以啊,我很會做東西是個假象,我只會做粗工*爆*,也就是說,那種由粗到細的事我還做的出來,但一開始就很細的東西我不會做XDDD
拗鐵絲其實是一種暴力~哈哈哈
所以我現在有在想以後也來拗拗別的東西,所以啊~
朋友們,如果遇到要送禮卻不知送什麼的人,歡迎和我訂購創意單品,讓我賺點外快也讓你買到特別~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