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4.jpg
其實是託小武的福…他跟我說日文版的msn比較可愛
結果我去下載之後他又跟我說,都一樣,只是字是日文…
所以我的msn是日文版的
而且我沒有設捷徑在桌面上,現在居然會忘記上msn…
就是要這樣子…
生活漸漸正常,正常的睡覺、正常的做事
默默的把照片和日記放上來,這樣子的感覺應該會比較好吧
PIXNET放的幾乎都是廟會,還有幾次出去玩的照片,我的無名相簿則會放一些自己拍的素材照,沒事的人也可以去看看照片
如同這個BLOG的副標"生活就是一幕幕的影像 用文字將影像作成記錄"一樣
用文字和影像來了解我的生活,感覺好像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