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16.jpg
今天去了泰山鄉的娃娃博物館,其實就是在泰山產業文化中心四樓的一個展示室。
所謂的娃娃文化節,只有兩天就結束了,雖然無緣見到,但至少第一次去總是新奇。
志工媽媽說,因為人手不足,經費不夠,所以活動根本沒有辦法辦大,完全的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平常日去的人也實在少到一個不行,交通不是很方便,宣傳的又不夠,雖然保存產業文化是好的,但如何推動與維持才是真正值得地方政府思考的。

順便讓我想起了在去學校的路上,子誼跟我說這屆學會問他宗教週都在幹什麼?為什麼要辦宗教週,也許是沒有接觸過吧?不可能吧…我們那兩年的宗教週辦的這麼大,會進宗教系的學生少說也有耳聞一些吧?
不了解宗教週的意義,不了解怎麼樣的活動是可以讓外人都來認識宗教系的。"宗教週"這三個字有這麼難懂嗎?還說要辦切西瓜大賽…囧rz
跟我要資料的不是行政部,是總務,然後跟我說如果能給的話就謝謝,結果沒半個行政部的人找過我,也沒來催促,所以代表不必要吧?
我是要為了他們的態度不好持續放爛就不給他們資料了呢?還是為了長遠的未來和無數新生參與度著想,就硬著頭皮給呢?
其實有心的話,白手起家也不是這麼的難,所有我有的資料,也是可以從他們開始建立新的檔案庫。
這個樣子,可以說是力有餘而心不足嗎?
=====莫名其妙分隔線=====

pic:真的是剛好,拍到這隻貓被人嚇到的樣子,其實是牠要待在別人的機車下面才會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