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好人林公浩儒欽點,所以來寫寫擇偶8條件…

我的擇偶條件:
1.有擔當,可是要會適時撒嬌
2.肯負責
3.合得來,有點愛的成份在裡面
4.單純,但單純到只有愚蠢可言,那就算了
5.值得信任
6.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7.嚴肅中帶點幽默(還是要會玩啦,當然是跟我一起玩*茶*)
8.不失去自我

因為是擇偶條件,所以要寫的比較正經,不過這種東西通常都是說歸說,寫好玩的啦~
我不知道規則是什麼就被點了,我也不知道要點多少人,所以這次就不點啦~免得被大家怨恨,想寫的人自己拿去寫寫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