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0354121.png
一種心態讓人無法了解
在說什麼都不肯讓我研讀興趣科系的前提下
怎麼還會覺得我可以進到龍頭公司上班?
什麼都不讓我學
那我當然只能從小公司小職員做起,累積十年以上經驗,才有可能憑非本科系進到大公司啊
怎麼在社會打混這麼多年的人會連這種事都不知道呢?
找工作是我在找我認為有趣我願意嚐試的工作
為什麼批頭就問"是有名的公司嗎?""你不找○○(有名的)公司嗎?"
都說憑我現在進不去了,還覺得不可能…
每次都跟我說找工作有多麼不容易,那為什麼我找的時候又覺得進大公司很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