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92.jpg
很輕鬆的一天。今天主要是逛大慶市的書店和商場。沈哥找了兩個比較年輕的同事陪我們,我們在新華書店買了二十一本書,還不到新台幣4000元,實在便宜。
中午終於又吃到了有大慶風味的餐。店名叫做"天原慧燒烤坊",聽說是大慶市裡最好吃的燒烤店。
味道還算道地,但就是太油了,吃得有點不舒服,加上喝了點啤酒,所以吃完飯有點想睡覺,而且我還在拉肚子,牙齒又痛…很難過…orz
下午逛當地的傳統干貨市場,很有旅遊生活頻道的感覺,買了在台灣很少見的一種香料"孜然",烤肉時當沾料或是在醃肉時一起醃都非常好吃。還買了水晶粉,是一種比冬粉還粗還有咬勁的粉絲。
之後去逛這裡最大的商場"新瑪特"(new market),其實就是像mall一樣的複合商場,沒什麼特別。
晚餐和大伯一家及沈哥一塊吃,也是超高級的餐廳,總之到了大慶,我們就非得享受VIP禮遇,其實一個平民老百姓成天這麼搞,是會瘋掉的!!
晚上聽說莫河路況不好,黑河又沒什麼東西,就臨時把行程改去綏芬河。

拉了一整天的肚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